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跟保罗哈登打比赛 美媒:未来队友寻找默契?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距离新赛季开始的时间越来越短,但卡梅隆-安东尼未来的去向仍然不明朗。尼克斯没有谈判交易,有媒体猜测他会留队,但现在,他又去跟火箭两位当家球星一起训练打比赛了。



  近日,一位训练师在网上放出了多位NBA球员“大混战”的视频,其中比较抢眼的,就是安东尼、保罗和哈登。

  本来安东尼就把火箭视为最想加盟的球队之一,愿意为了火箭取消交易否决权,如今他跟“灯泡组合”一起打比赛,也难怪会被媒体解读为跟未来队友寻找默契了。

  上个月,沃纳罗斯基才爆料称尼克斯和火箭在谈判交易,但最终没有结果。上周,安东尼还跟几位尼克斯队友一起训练,还被猜测可能离队,如今他是走是留也没有个准数了。

  但篮球场总是*限的,在这里安东尼可以提前跟保罗和哈登做上队友了。当然,跟他们一起打球的还有很多球星,包括维斯布鲁克、恩尼斯-坎特、维克多-奥拉迪波、赛尔吉-伊巴卡、大卫-李、舒伯特、麦基等人。

  在休赛期,不同队的球员聚在一起训练已经成为家常便饭,但谁都知道如果关系不好不可能凑在一起,他们除了训练也可能商量别的事情。不管怎样,安东尼这次跟保罗哈登同场现身,绝对又激发了新一波的猜测和讨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