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周不错*】自由vs神秘人 内线强强对话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纽约自由vs华盛顿神秘人

  比赛时间:周一 05:00

  让分:-5.5

 

  总分盘:154.5

  纽约自由以常规赛第三的成绩直接获得进入季后赛次轮的权力,本场拥有主场优势。普林斯和罗杰斯将成为自由人的奇兵,普林斯场均能拿下12分,而罗杰斯是联盟最好的三分手之一。纽约自由赛季以一波十连胜收官,状态不俗。

  华盛顿神秘人首轮季后赛战胜达拉斯飞翼,多恩和梅思曼皆砍下大号两双,赢球赢下游戏跻身第二轮。不过,纽约自由是联盟篮板做得最好的球队,场均38.7个篮板联盟第一,神秘人内线受到挑战。

  两队本赛季三次交手,皆是主场作战的球队赢球赢下游戏,而纽约以常规赛第三的成绩获得主场优势。神秘人在赛季末端表现不佳,反观纽约以10连胜为常规赛收官。本场开出主让5.5下,看好纽约自由上盘打出,总分154.5下,看好小分。

  推荐:纽约自由(-5.5)★★★★

     小分★★★★★


  (7m/周不错)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