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自由人欲要出「奇」制勝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0日  【大 中 小】

  

  一清晨,WNBA季後第二圈有*的好,由自由人主迎。自由人以一波十的佳入季後,球攻守都值得肯定,她今仗坐主有力球。


  自由人在常收尾段的表人,她以一波十佳束常,同是今季常得最的一支球。其中然少不了天娜查理斯E.普林斯等人的功,值得一提的是,作球得分手的天娜查理斯在常中的均得分排名盟列第三(均得19.7分),她疑是球的重要功臣。目前自由人氛良好,球在接受都季後信心。另外,自由人此前次主面奇都收了利,相信力和心理的自由人今仗可以在主笑到最後。


  奇上仗季後在上半不的情下,通下半的努力於以86比76到第二圈,仗比主25分和11板球大,但不幸的是,她在比中到手指,本能否出自由人是疑。不可否的是,奇今季常次走自由人全部吞下仗,其中均成19分,奇的力明不及於自由人,此番再次作客後者,奇是有心理影。再者,她本季常作客亦不佳,今仗是她季後最後一完全有可能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