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篮球:自由VS神秘人 自由主场大可胜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0日 来源:258竞彩 【大 中 小】

  周日*306场


  自由(-5.5)VS神秘人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7-09-11 05:00


  比赛分析:WNBA季后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季后赛第一轮结束之后,激烈的第二轮将要开打,本场由东部领头羊自由坐镇纽约城迎战神秘人。自由本赛季的表现可以说是无法阻挡,成为了除太阳与神秘人之外的最大黑马,常规赛他们战绩如虹,以东部第一的名义毫无悬念的杀入季后赛,目前他们的战绩达到22胜12负,近期豪取10连胜,征服全联盟,表现不逊天猫和火花。而神秘人上一场10分优势击败飞马成功打入季后赛第二轮将与东部领头羊自由交手,压力接踵而来。


  总结:WNBA不像NBA一样,第一轮和第二轮都有翻盘的机会,而WNBA的季后赛只有一场拼搏的机会,赢了晋级,输了淘汰,更别提拿什么冠军了,简直太过于残忍,而本场自由与神秘人之间将揭晓,从双方本赛季至今的表现来看自由毫无疑问更加强势,近期豪取10连胜直接晋级第二轮,此役又以主场的身份作战,可以说是天时地利人和,所以只有全力以赴取胜,而输球便毫无意义了。反而对于神秘人而言,压力还是蛮大的,毕竟实力有限,赛季对阵自由1胜2负,其中还有一场大败,想必还存在一些阴影,此役客场作战没有一丝优势,所以恐怕是凶多吉少。因此,本场比赛看好自由主场击败神秘人继续走向辉煌之路。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WNBA 自由 神秘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