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水星欲再滅陽光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9日  【大 中 小】

  

  一凌晨,WNBA季後第二圈迎焦好,由坐主迎接水星的挑。水星首季後已拿下,加上常尾完美表,目前已豪取四,反光以束常,毫疑,更佳的水星是役走值得看高一。


  上看,在常中後段光表十分出色,曾豪取六,不之後有所下降,最後仗更是接,分高31分,可球目前在走下坡路。需要指出的是,光上一次火花的投命中率在不忍直,全投命中率38.1%,整手感不佳,浪也是光目前急需解的之一。而言之,整欠佳的光是役主不容。
 

  水星以完美的三束常量,入季後後,首便力克利。值得一提的是,格娜在上仗表十分突出,人下23分和11板疑耀全。再者,水星上一次光,以20分的分大炒後者,格娜人31分亦明了此女是光大克星。除了格娜的神表之外,水星2013年始已多次加季後,有富的季後也是水星取的保,今仗走近欠的光,藉中格娜的出色以及球目前的,水星在有不之理。

更多关于"WNBA 水星 陽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