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篮球:立陶宛VS希腊 猛龙内线欲发威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9日 来源:258竞彩 【大 中 小】

  周六*304场


  立陶宛(-5.5)VS希腊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7-09-10 02:30


  比赛分析:2017男篮欧锦赛八强对抗赛,本场由世界传统强队立陶宛迎战希腊队。立陶宛在本届的男篮欧锦赛当中表现可谓是可圈可点,尽管小组赛首战大爆冷不敌拥有恶人帕楚里亚的格鲁吉亚队,但他们后四场大放光芒,打出了斗志并豪取四连胜,以4胜1负的亮眼战绩强势打进八强实在是令人佩服,队中两大内线主力瓦兰丘纳斯和莫泰尤纳斯双塔结合威力无穷,两人在内线可以说是神来之笔,呼风唤雨,无分不得,照着目前的超强发挥持续下去,想要摘得本届欧锦赛冠军大旗难度不高。而希腊本届欧锦赛表现不太令人满意,NBA全明星前锋阿德托昆博因个人原因退出比赛,这无疑给实力水平一般的希腊队造成了极大影响,尽管前火箭小前锋帕帕尼古拉乌出战,但丝毫没有任何改观,能以小组赛2胜3负的战绩进入八强已经是相当不易。


  总结:双方的实力相差天方夜谭,立陶宛的能力可以说是家喻户晓,他们是本届欧锦赛的夺冠大热,小组赛打出4胜1负的战绩实在是不得不夸赞,猛龙悍将瓦兰丘纳斯手感火爆,内线遮天蔽之,火锅满天飞,莫泰尤纳斯同时给予极大支持,除此之外,立陶宛的的球风也是硬朗,节奏完美。而希腊这边实力有限,要知道字母哥的缺战给球队造成了极大影响,光有一个帕帕尼古拉乌是远远不够的,想要击败强大的立陶宛队实在是不太可能。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球队相关动态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