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波尔津吉斯28分 拉脱维亚欧锦赛击败英国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此前结束的一场欧锦赛小组赛中,拉脱维亚以97-92击败了英国,他们目前小组赛的战绩为2胜1负,而英国则遭遇了三连败。


  拉脱维亚本场比赛前三节发挥出色,他们三节结束以84-58领先于英国,但英国在第四节上演绝地反击,他们单节打了对手一个34-13,险些完成逆转。

  拉脱维亚球员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本场比赛上场26分钟,17投11中,三分4投3中,得到28分8个篮板2个盖帽;戴维斯-贝尔坦斯上场18分钟,三分8投7中,得到22分1个篮板2个抢断。

  英国方面,Gabe Olaseni上场23分钟,11投10中,得到23分10个篮板;Kyle Johnson得到18分5个篮板1个助攻1个抢断。

更多关于"拉脱维亚 英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