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火花盼燃燒陽光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3日  【大 中 小】

火花核心迪斯柏加再次笑最佳的。

  一凌晨,WNBA常展最後1的,火花坐主迎,後者最近10次遭遇火花足8,方整力的存在差距,光是役作客不宜份追捧。

  
  作冕冠,火花後十足,相比起主要手(75),前者在8月份至今10有8仗,中更包括2度天的代表作。值得留意的是,火花主迪斯柏加再次得最佳,是她本季第4次得此殊。由於常已入尾,因此火花如今已一部分心思放在季後上,收官,迪斯柏加以及胡米克等核心有所留力,上仗上的限制就能看出端倪。即便如此,就算火花未全力都光,要知道,方最近5次交中,前者都笑到最後,而且乎全部都能手得分制在80分以,可整力存在差距。

  
  此前常,光全有5人得分上,最後大手10分,但上仗力更的水星,她就打回原形,球以20分的分差落,中被寄予厚望的基斯全只有5分9板,而之位的格娜豪取31分、8板有5次助攻。光目前已定季後席位,球依然有自由人常第三以及更好的主,只不自由人如今正於九中,球如虹,想她掉在有度,更何光今仗要挑冕冠的火花。

更多关于"WNBA 火花 陽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