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陽光抽「水」太容易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1日  【大 中 小】

  六上午,WNBA常入收官段,水星在前者的主一高下。水星近期表明不如光,加之欲望不烈,水星今仗主逃一劫。


  水星上仗以4分暴得以三的厄,球在三中的表可以用十分糟糕形容,作2015年的冠,3比足79分的表很令人意。如今常剩2的情下,水星目前取得1616,率五成的平庸排在第6的位置,然有可能跌至第7,但始逃首一的,本如何或意不大。目前水星已定入季後,但是球近糟糕的表似乎也示著她的季後之路不平坦。另外,杜派莉今季前令到球力大受打,再加上愈出的格娜有所起伏,而泰娜斯一人木支。今仗面排在分榜前列的光,水星想要取得利比登天。


  手水星相比,光的近略一,近5仗取得32的成都算交到功,要知道她上季距季後一步之,而今季她的表令人眼前一亮,今季主打球的她然中有超球星坐,但季至今球有4人均得分上就是球的保,其中基斯今季已成球的核心,她目前均能15.8分乃球之最,除此之外,她均得12板的表冠盟,今年的板王非她莫,假以日名二年生有望成盟中的佼佼者。值得一提的是,在方今季的前次交中光均以球告,而最近一次交,光更是以28分的大炒水星,光的力大家有目共睹。是役面力不如自己的水星,光今季三水星近在咫尺。

更多关于"WNBA 陽光 水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