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周不错*】冰岛vs希腊 希腊核心缺阵

www.7m.com.cn  2017年08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冰岛vs希腊

  比赛时间:周二 21:30

  让分:+16.5

  总分:151.5


  希腊在本届杯赛中评价实力排名第五,球队中有多名NBA现役或前NBA球员。尼克-卡拉希斯(前NBA球员)、科斯塔斯-帕帕尼古拉乌(前NBA球员)、萨纳西斯-阿德托昆博(前尼克斯球员、字母哥的哥哥)、乔治斯-帕帕扬尼斯国王球员)。不过,球队核心字母哥,阿德托昆博本次缺席,国王队内线库佛斯缺席,球队战力降低不少。

  冰岛队星光黯淡,相比较同组对手希腊、法国等队缺少实力球员压阵。热身赛上表现相当低迷,面对罗斯匈牙利德国立陶宛等队皆输下双位数以上得分。

  两队此前皆以黑山为热身赛对手,冰岛25分大败,而希腊则是2分险胜。本场开出希腊让16.5,看好希腊大胜,赢球输掉游戏。

  推荐:希腊(-16.5)★★★★

     小分★★★★


  (7m/周不错)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