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篮球:狂热VS天猫 强弱之战毫无悬念

www.7m.com.cn  2017年08月30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三*302场

 

  狂热(+14.5)VS天猫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7-08-31 07:00

 

  比赛分析:WNBA常规赛,又一场毫无悬念的比赛将在东西部两支球队中产生,东部垫底狂热坐镇印第安纳迎战全联盟领头羊兼西部霸主的超级天猫队。狂热本赛季的表现实在是让人戳瞎眼球,可以说是惨不忍睹,赛季开打时候球队便走向了低迷阶段然后就一直没有出现反弹的现象,已经被诸多球队虐的是一点脾气都没有,为此比赛打的也是优柔寡断,没有一点硬气,就说最近的状态,他们近10场比赛只赢了一场必然说不过去,对阵东部4胜12负,而西部则是5胜11负,现在以9胜23负的差评战绩位居东部垫底,全联盟倒数第二,近期遭遇六连败气势再遭打击,我看现在是彻底走向摆的趋势了。而天猫本赛季在女飞人玛雅摩尔的领军之下战绩辉煌,排名全联盟第一而掌管西部地区,不过其他球队也都不是吃素的,就说上届冠军火花,他们近期已经豪取5连胜了,战绩追平天猫,仅比天猫多输一场比赛这眼看是要被超越,而为了保住席位的天猫他们感感受到了一股压力,现在是每场必争,坚决不容疏忽。

 

  总结:这种强弱时间的对决想必就不用过得的琢磨了,排名与战绩说服一切,狂热目前是一败涂地,见谁输谁,已经没有丝毫自信感和强势感,就算主场坐镇但面对天猫也是没有取胜的可能性。而天猫这边的气氛便紧张了起来,但到不是针对本场的弱旅狂热,因为他们目前的排名已经受到了威胁,所以每场比赛都是必须拿下的。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WNBA 狂热 天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