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自由人食硬奇異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5日  【大 中 小】

自由人中天娜查理斯(右)目前均得到19.8分。

  六清早,WNBA常上演,自由人坐主迎接的挑。方目前均已定季後格,各自能上,考到排名接近,此役必是一番高水量。


  本月上旬主始,自由人至今已保持六,期主客各3,不狂,目前排名己身前的三支火花以及分落下,球可如日中天。自由人如今落後光,取在季後得到更好的主,球必然要利用近期表去更高排名。中核心天娜查理斯近期在天、火花以及光三硬仗中均自由人21.3分以及7.7板,方防守被她在下到支破碎。此外名外主施路斯以及E.普林斯今季常均各自能砍下11.811.3分,而且後位手均送出6次助攻,自由人今外皆具力。最有利的是,她今季常主率超七成,加上盟位大家姐天火花都在迪公球落荒而逃,自由人今仗誓必主乘追。


  然奇目前排名自由人身後,相差也只有半,但其近期今仗手相差甚。球前曾在一波4主事中2仗,中面火花掉今季止最大分差的33分,上仗好不容易在腩狂身上球止,但她是欠。而且家球星此前因手指受已缺席多常,即使她在恢良好,今仗或能上,但人以及手感如何不得而知。目前排名追自由人度大,奇更多是需要防止未被水星反超,竟她常至今作客率不足五成。方今季常此前已交2次,管各1,但奇走自由人手30分之多,疑成前者此行的最大劣。

更多关于"WNBA 奇異 自由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