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水星盼一帆「風」順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2日  【大 中 小】

 

  於日上午迎最近五客的最後一,背著近期四的以及往方面的劣,暴此番出征在力水星抗衡。

 

  水星束了三客之旅,然她在前2仗作客先後不,但是球上仗成功在身上找回利奏。在比中,方打得分解,前四,成90比90平手,幸的是水星通加以1分翼。前居莉疑是水星能翼的重要功臣,她此役19投11中拿下全最高的29分。而且居莉已5仗得分上,在近期主力得分手格娜因缺的比中,她成了球的一重要得分,看好水星是役坐主再下一城。

 

  不擅客的暴近期迎五客的魔鬼程,在已行的四比中,球均吞下失利苦果,中均手到11分之多,由此可她作客力相不。在最近1仗光的量中,暴在第三束一度先手11分之多,但是球在第四突然崩,手24分,原本到手的利拱手相。值得注意的是,散的防守是致暴退的重要因素,球最近四中至少失84分。至於在往方面,暴最近10次水星交足8仗,暴此番出征在不宜支持。

>>查看往<<

更多关于""的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