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权球通*推荐:魔兽回归 谁与争锋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凤凰城水银 VS 西雅图风暴(客)


  比赛时间:2017年8月13日

  分析:水银上一场加时1分险胜飞翼,结束2连败。球队在近期状态并不好,近9场比赛仅仅取得3胜6负的战绩,令人欣喜的是联盟得分王格莉娜本场比赛正式宣告复出,水银在格莉娜受伤前的战绩为11胜7负,而之后在她缺席的这8场比赛只拿到3场胜利,她的回归也让水银在攻防两端的实力瞬间提升了一个等级,不过格莉娜在回归后的首战状态如何还是一个疑问。风暴近期状态低迷,上一场在客场输给太阳后球队已经遭遇4连败。目前10胜16负的战绩排名联盟第九,落后排名第八的天空0.5个胜差,球队要想进入季后赛接下来的每场比赛不容有失,值得注意的是,风暴刚刚解聘了他们的主教练,球队能否在新任教练带领下绝地反击让我们拭目以待。考虑到风暴客战能力较弱,开季至今仅仅取得2场客场胜利,本赛季也曾主场输给水银,推荐水银主场赢下游戏赢球,总分165.5预测大。

  让分胜负:凤凰城水银(-4.50)

  大小分:165.5大

  (权球通)

更多关于"水银 风暴"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