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周不错*】日本vs香港 日本人海战术虐香港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日本vs香港

  比赛时间:周六 18:30

  让分:-30.5

  大小分:148.5


  日本上场比赛拿下台北后,本场面对实力孱弱的香港队已经基本锁定小组第二。首战不敌实力强劲的澳大利亚后,日本在上场对阵中华台北时打出日本的团队篮球特色,全队共贡献21次助攻,三分命中率高到49%。

  中国香港内线实在过于孱弱,此前两场小组赛,香港分别输给台北和澳大利亚12和22个篮板。身高处于劣势的情况下,中国香港过于依靠外线投篮,香港队第一场面对台北投出40%以上的三分命中率勉强保留比赛悬念,第二场面对澳大利亚在外线被封锁后直接溃败,值得注意的是,香港已经两场整体命中率低于40%。

  从两场小组赛看,日本采用12人轮换的战术,这就保证了日本在场上的球员保持持续的专注力。日本从主让28.5一路升盘到日本让30.5,看好日本上盘打出,在日本能保持专注的前提下,参考上场对阵台北,小分打出几率极大。

  推荐:日本(-30.5)★★★★

     小分★★★★


  (7M/周不错)

更多关于"日本 香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