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权球通*推荐:天猫坐镇主场静待卫冕冠军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明尼苏达天猫 VS 洛杉矶火花(客)


  比赛时间:2017年8月12日

  分析:本场比赛将是一场强强对话,由联盟领头羊天猫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火花,两队都是本赛季的夺冠热门。天猫本赛季状态一直挺稳定,目前21胜3负的战绩领跑全联盟。球队在攻防两端展现了强大的统治力,目前场均得分86.2分联盟排名第二,场均失分只有76分为联盟最少。天猫首发后卫沃伦本场将继续因伤缺席,沃伦的缺阵对天猫影响不小,在缺席的第一场比赛天猫便在客场爆冷不敌狂热,好在福勒斯发挥依旧出色,目前场均贡献联盟第二的20.7分和10个篮板。火花上仗在客场输给飞翼后球队终止了5连胜。欧古米克帕克是火花的两大核心,两人本赛季联手场均为球队砍下36.2分16.1个篮板。本赛季火花客场胜率只有5成,近4场客场比赛更是输了3场,反观天猫开季至今主场只输过一场比赛。本场比赛两队内线的对抗将是比赛的看点,考虑到两队近期状态,推荐天猫主场赢球赢下游戏,总分161.5预测小。

  让分胜负: 明尼苏达天猫(-5.50)

  大小分:161.5小

  (权球通)

 

更多关于"天猫 火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