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周不错*】澳大利亚vs香港 实力悬殊的对手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澳大利亚vs香港

  比赛时间:周四 21:00

  让分:-45.5

  总分盘:152.5


  澳大利亚本次杯赛派出二三线队伍作战,即使在缺少博古特米尔斯NBA球星压阵,澳大利亚依旧是本届夺冠热门。首场比赛,澳大利亚在首节落后的情况下,后三节依靠内线的绝对优势逆转战胜日本,赢球赢下游戏。

  香港首战15分不敌台北,香港内线可谓是本届杯赛内线最薄弱的球队之一。香港战术打法与日本相似,身高不足的劣势下主打小快灵,香港唯一的内线依仗惠龙儿面对澳大利亚内线没有任何优势。

  举一个数据对比,日本对阵澳大利亚比赛中,日本篮板20:47落后澳大利亚,香港对阵台北,香港篮板31:43落后台北。在篮下身高劣势极大的情况下,香港整体实力又逊色日本不少,本场香港大败不可避免。

  浸淫小球多年的日本男篮在亚洲赛事上可谓将小快灵做到极致才能在上场对阵澳大利亚打出不俗的进攻,全场总分堪堪超过150,而香港孱弱的实力,怕是在澳大利亚身上难以取得高分。 亚盘总分盘指数连降,本场看好小分。

  推荐:澳大利亚(-45.5)★★★★★

  小分(152.5)★★★★

 

  (7m/周不错)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