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貓實現「夢」想在即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8日  【大 中 小】

   三清早,WNBA常有好上演,由坐主迎。想目前遭遇四,全低迷,今仗又再一次羊天,想是役主凶多吉少。

 

  想自7月底通加水星之後,球便陷入了低迷,近4比她遭四打。中就有2次天,但均悉落,而想此番又一次天,即使主作,取亦是人。更需要注意的是,想近年8次天未曾,期均分到13.1分,今仗力及都呈一面倒之,想球心理方面肯定有所。

 

  另一,天在今季WNBA常目前只了3比,而且曾拿九、四和七,如此傲人的球在WNBA著霸主的地位。全都有於得分手科妮,此女在今季的投命中率高67.7%,均20.4分和9.9板,毫疑她是天攻防的核心。需要指出的是,天在短短之便想相遇3次,前2次天藉科妮人25分和29分成功手。今仗迎第三次量,羊天毋庸置疑更值得看好,要知道高87%的率足以想人心。

>>查看往<<

更多关于"WNBA 天貓 夢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