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陽光無懼暴風來犯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8日  【大 中 小】

   三清早,WNBA常同上演3激,其中到五客之旅第四站挑。目前形成烈反差,且大家今季已行的2次交均是光笑到最後,以三姿造康乃狄克的暴是役凶多吉少。

 

  然光今季以15局,但著季的深入她表入佳境,其後18仗球144佳,中得波五以及目前保持的三,以159的成排名盟第三,保季後有更多的主,光仍然不能有半懈。不摧的攻火力成光喜人的,她均能射入盟最高的86.9分,而最近的主六中,球得分至少89分,如此悍的攻必定令到暴今仗法抵。另外,上仗水星的比光全多6人得分上,猛基斯再度19分和15板的,其目前以14次跑十榜,毫疑她布莉安娜史超活的正面交是今仗比最大看。

 

  反暴今季有虎蛇尾之,前5仗足4之後,六月份以得614的糟糕,目前得率四成排名前八外,球季後票前景不容。不忍睹的作客是阻暴前的罪魁首,季至今11次出征足9,不足成的作客率比盟副班要好,而本次五客之旅的前三站暴亦「不望」地全部告。的作客之旅令到暴全心疲,更凄的是她上仗即使面人人欺的星亦加落,士一步受挫之球能亦亮起,此番出征面今季己的光,暴毫算可言。

>>查看往<<

更多关于"WNBA 陽光 暴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