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96届探花阿卜杜-拉希姆成为快船经理候选人之一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clutchpoints消息,鉴于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从球队管理层卸任(专心执教),球队现在需要一名新的篮球事务经理,前NBA球员谢里夫-阿卜杜-拉希姆正在候选人之列。



  2013年加盟快船之际,道格-里弗斯就兼任球队主教练和篮球事务副经理,近日球队宣布里弗斯将不再继续留在管理层,他的身份将转变为专职教练。而球队正在积极面试新的管理层人员,据《洛杉矶时报》报道,谢里夫-阿卜杜-拉希姆已经在上周参加了面试。

  作为1996年黄金一代的探花,阿卜杜-拉希姆的履历可能不如他的同窗阿伦-艾弗森科比-布莱恩特雷-阿伦等人精彩,但在他12年NBA生涯里,依然能拿到场均18.1分7.5篮板2.5助攻1抢断的数据,并且入选过全明星和奥运国家队。

  当年被温哥华灰熊选中后,阿卜杜-拉希姆迅速成为球队头号得分手,并在最佳新秀的投票中位列第三。在母队效力了四个赛季后,阿卜杜-拉希姆辗转了老鹰开拓者国王三支球队,2008年由于膝伤退役,退役后加入国王教练组。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