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权球通*推荐:领头羊天猫客战弱旅狂热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印第安纳狂热 VS 明尼苏达天猫(客)


  比赛时间:2017年8月7日

  分析:天猫上一场主场轻取梦想,球队取得7连胜,目前20胜2负的战绩领跑全联盟。本赛季天猫志在夺冠,攻防两端展示了强大的统治力,目前球队场均得分为86.6分,仅次于太阳;而场均得分只有75.9分,是联盟场均失分最少的球队。天猫拥有福勒斯摩尔两大个人能力超强的球星,其他球员很少能与之抗衡,不过天猫也传来一个坏消息,球队首发后卫沃伦在上一场对阵梦想的比赛中掌骨骨折,将无限期休战,这对天猫的进攻组织上有一定的影响。反观狂热在主力得分手约翰逊受伤赛季报销后球队成绩一落千丈,上一场输给天空后球队遭遇5连败,近11场比赛也只取得其中1场胜利,狂热如此状态难以与天猫抗衡,本场狂热虽主场作战,但开季至今天猫在客场只输了1场比赛,可见其客场战斗力同样强大。综合两队的状态,推荐天猫客场赢下游戏赢球,总分160.5预测大。

  让分胜负:明尼苏达天猫(-12.50)

  大小分:160.5大

  (权球通)

更多关于"狂热 天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