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貓出征「熱」血沸騰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6日  【大 中 小】

 


  一清早,WNBA常再有激上演,在主迎的登拜。主最近,大勇的客有明反差,加上前者在方近年的交往上也於劣,狂今仗主陷接近成定局。

 

  上仗天空之後,狂吞下今季第二次五,目前士如一潭死水。事上球陷入低迷已有一段,踏入七月份始至今,狂在期11比中得1,而排名也急速跌落至倒第二。在就此前人人欺的星都逐反,按展下去,狂早被前者反超。近年天交的往,狂往4次全落,均近13分,何方季至今一直保持,狂此番唯有寄望少。

 

  另一,上仗豪取七之後的天以大跑全盟,她的整力放在WNBA面只能用超班形容。然而要注意,主力射手在上仗遭遇手部患,根相消息透露她缺今仗狂的比;另外,缺席了最近2比的全明星後古斯此番出否也是未知。管如此,天仍值得信服,皆因全明星MVPM.摩以及器科妮始是球能保持大力的最主要因素,尤其要一下後者,她最近2均27分外加12.5板,合共27次出手命中21球,此行面薄弱的狂,她打出效率相的表。路方面,澳彩分此番出主受12.5分,按照方交往以及大家最近分析,天近3面和近都比狂稍一的伍均也能12分,前者此行波不大。

>>查看往<<

更多关于"WNBA 天貓 狂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