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双方皆损大将 天猫客战让深盘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印第安纳狂热vs明尼苏达天猫

  比赛时间:周一 6:00

  让分指数:+12.5

  大小分指数:160.5


  双方皆有大将伤缺,狂热场均贡献11分的后卫约翰逊赛季报销,而天猫先发后卫沃伦遭遇骨折。

  狂热已经多场连败,且赢下游戏率低,球队整体实力上明显不如冠军争夺者天猫,过往两队在狂热主场交手,狂热处于绝对劣势,低赢下游戏率也证明在强队天猫面前狂热缺少挣扎搏胜的能力。

  天猫在伤缺主力后卫后上场比赛打出超小分,实力上碾压东部垫底狂热的天猫本场取胜悬念不大,但是开出让12.5的深盘让人犹豫。好在天猫板凳上依旧有不俗的轮换球员,在过往交锋战绩上,天猫面对狂热赢球赢下游戏的几率极高。

  两队近期多次交手小分场次居多,加之战力低迷的狂热近10场8场小分,天猫在主力后卫伤缺的情况下,进攻端相信也会受到影响。

  推荐:天猫(-12.5)★★★★

     小分★★★★☆

 

  (7M/周不错)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