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銀星無懼暴風來襲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5日  【大 中 小】

    

  日早上,WNBA常同展2量,其中坐主迎。暴目前於五客中,舟令到球身心疲,此番背靠背挑近回勇的星,暴凶多吉少。

 

  遭遇十四局的星今季由始至守盟副班之位,8月份之前她率低至12.5%,堪人人欺的腩球。然而,入本月之後星有如胎骨一,先後落目前於季後席位之列的自由人以及,喜今季首次,球信心受鼓舞。高效的外攻配合是星得以反的因素,塔基拿阿山大I.夏利近2仗各自均得分在14分或以上,至於由拜莉的外攻群在此期的三分命中率至少到四成,知而後勇的她今仗有望助星延。

 

  安尼是暴此番五客之旅的第三站,前站球分遭到教,至此,她今季10次出征足8,成的作客率是除今仗手星之外客能力最差的球。然暴在外核心布莉安娜史超活珍特的下作客火力仍然得到保,但她防守表人不敢恭,今季作客均失分高85分,最近2仗作客更是失足93分,是役走近期攻表高效的星,暴在力走利。

更多关于"WNBA 銀星 暴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