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奇異力爭三斬銀星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4日  【大 中 小】

 奇中美斯文(右)攻守兼。

  WNBA常本六迎5激,其中主迎一役在早上分展。星今季明是著元去,球之心人人皆知,反奇被冠有力者,者力差天共地,星今主必定陷。

  
  管星上仗坐主出人意料地以93比81自由人,止了三的,但要知道是她今季所的第四利,25常後得16%的率盟最低。星今季所的3手,天空(2次交手)仍停留在位,至於上仗之所以爆冷自由人,全因方大主天娜查理斯E.普林斯迷失,而己的拜莉有如神助地全下31分,基拿阿山大亦13投9中高效拿下19分,否星根本不是自由人手。而此番登拜的奇排名上比自由人更靠前,且目前三前挑,以星今季糟糕的表看,球毫招架之力。

  
  奇近收三,其中的一刀下亡魂正是星,方此番再度招,前者可信心。藉波,奇目前率已超六成,排名盟第四位,於以冠目的她然不足於此排名。然而奇今仗迎一消息,中王牌得分手因拇指此番安尼之行,需知其最近一次星交出29分和10板的十,是球球的功臣。如此一,中美斯文不得不肩起奇的攻重任,其去2次星得分都能上,而且上仗面想更是30分和10板的,她是奇取今季三度落星的重要倚仗。

 

更多关于"WNBA 銀星 奇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