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陽光欲侵佔水星.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4日  【大 中 小】

 光前基斯本季均能十成。

  六清早,WNBA常火燃,其中在主迎水星。前者最近所取得的中均得分超90分,其攻力稍於水星,加上近期收主五,光是役坐主之利值得追捧。

  
  本比光今季第一次水星交手,然此前6次交光24稍下,但是中球有4次都是作客,於力相差不大的,主客作十分。而光一向依主食,最近一次主面水星就以87比74;再者,光目前的主是73,其中最近就豪取主五,可他主仍然十分。另外,光至今均得分86.7分,她亦比水星好,此番面水星,中得分王兼板王基斯一定不光得主六的良。

  
  在球得分王格娜受之後,水星此前遭遇了四,好彩最近在於盟末流的支球身上,球才略找回一些信心。不,缺少球核心格娜的水星力受重,最近盟倒一二名的球不足以明她能排名靠前的球。即使WNBA史得分王泰娜斯同是出色的得分手,但她最近不定的以令人放心。今仗作客挑力不俗的光,在缺少格娜的情下,35的老泰娜斯恐怕法旋而。

更多关于"WNBA 陽光 水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