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自由人揮軍「空」有成竹

www.7m.com.cn  2017年07月30日  【大 中 小】

自由人中天娜查理斯(右)近期手感火。

  一清早,WNBA常展量,其中天空坐主迎自由人。史交各22,但於客自由人目前更理想,不妨看好她今仗如告捷。


  管中史提芬妮杜臣落生涯新高的29分,但天空依然在主以6分之差於缺少主格娜水星遭遇,目前球的遭三的持平。天空今季最大然在於防守端,不其攻演出季初已有明提升,只要能保持下去的,天空仍有力更多仗甚至向季後席位起。值得幸的是,天空今季首次自由人曾以10分手,球或多或少著心理,而毫疑的是上仗有著高光表的史提芬妮杜臣位全明星中天娜查理斯是今仗的一大看。


  到五客征程的第三站芝加哥,自由人然希望可以今季落的一箭之仇走一利,而中天娜查理斯球利的最大保障。名全明星球3得分超20分,而最近8比有7得分超20分,目前她以均20.9分排名得分榜第二位。何天娜查理斯在今季首次天空交出23分和19板的成,她今仗誓要率自由人延。

更多关于"WNBA 天空 自由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