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火花望「飛」黃騰達

www.7m.com.cn  2017年07月30日  【大 中 小】

火花後森上仗打出季最佳役之一。

  WNBA常一有6大上演,其中清晨分火花在主迎的挑。作冕冠,火花力然在翼之上,且往亦呈一面倒之,今仗主作的火花在有不之理。


  全明星末假期回後,火花先後得,近5仗也足4,目前以166佳盟一姐身後。塔迪斯柏加胡米克依是火花的最大武器,然而令人感到欣慰的是上仗在二人欠佳的情下,由J.拿A.比特三大角色球挺身而出,她合力拿下50分助球作客星,要知道三人季均得分皆未位,她如若今仗仍能塔分得分力,相信火花不吹灰之力便可翼。


  翼近相忽,去6仗收24劣,於力得一季後票的她十分不利,皆因球以微弱的率力暴排名盟第七位。糟糕的作客演出是阻翼提升的一大因素,球近4仗失利皆作客所遭遇,其中上仗客暴更加被手狂109分,也刷新了翼今季失分新高。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翼近6次火花足5,而且前者去5次造洛杉亦全落,翼此行唯有少。

更多关于"WNBA 火花 飛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