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奇異誓破夢想

www.7m.com.cn  2017年07月29日  【大 中 小】

前妮(右)成奇取的晴雨表。

   一凌晨,WNBA常同展2,其中坐主迎,前者近期欠,她由7月中旬至今都法取得,可球定性有待商榷,想今仗主不宜份追捧。


  管T.夏耶上仗常人得全最高的25分,但奈拳四手,想最以10分的劣,同球主五亦宣告作。而此番面奇,想亦有算可言,要知道,後者最近6次奇有4失利,其中入2017年後她一免,最近1仗在本月中旬,球加以96比100手,比特妮史姬和T.夏耶手51分,不奇整更加出色笑到最後。想近期主步被止,球士免受到打,而且球在方交往中於下,想是役主是不宜份高估。


  由於安全,奇上仗光的比需要待定。而奇此前的139,同她距身前的光乎只有「半鼻」,所以1利於球目前可相重要。奇季至今有接近六成的率,疑得益於等人的加盟。在天空已得到明的妮如今迅速成奇的核心,她季至今19.3分和6.4板,然此前曾遭遇患,但幸好如今已大,上仗全最高的29分,外加10板和4次助攻就是最好的明。

更多关于"WNBA 奇異 夢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