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陽光欲炒狂熱

www.7m.com.cn  2017年07月29日  【大 中 小】

光後C.威廉(左)今季被正式扶正上位。

   一凌晨,WNBA常火行,坐主迎。光的比由於因安全理由而待定,前者今仗得更多的休息,且光今季整表於狂,相信光今仗有望藉主之利制。


  在洲女子球家行期,由於主特莉需要代表白俄斯女出而缺席光部分比,但在此段期光容生了微妙的化,二年生C.威廉正式被扶正上位,光亦因此迎高潮期,一波又一波的致特莉後也只能任第六人的角色。值得留意的是,光近期主力悍,去7足6,中更加均位以上,C.威廉、艾莉莎士基斯在功不可,她在此期保持良好的手感,球在攻端不少力量,相信她今仗用火的在迎接狂的挑。


  著骨灰核心加特京斯在上季束後退役,狂正式步入重建,老杜派莉休期加盟替加特京斯的位置,成後加特京斯代狂的人物,她除了要起目前支狂外,要向一年小授。於狂,段重建期不好受,球今季未如理想肯定在意料之中,上仗不自由人後,狂遭遇三,去9比只得18的劣,或者她已著眼考下季的新秀了,相信今季作客率到75%的狂此行以阻光前的道路。

更多关于"WNBA 陽光 狂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