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飞人卡特来华参加姚基金慈善赛 登场OR观战待定

www.7m.com.cn  2017年07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年姚基金慈善赛将于北京时间7月30日在香港举行,NBA著名球星“加拿大飞人”文斯-卡特今日通过微博透露,他个人将会参加本届赛事。至于卡特的具体身份是参赛球员还是到场嘉宾,他并未更多透露。



  “我已经在前往香港的途中了……” NBA老将文斯-卡特今日在个人微博上写道。同时他还发布了时长14秒的短视频,对头镜头表示自己将会加入本次在香港举办的姚基金慈善赛。但对于出席本次比赛的身份,究竟是参赛球员还是到场嘉宾,卡特并未明确提及,为观众们留下了悬念。

  2017年姚基金慈善赛将于7月30日在香港举行,目前已经确定的美国人参赛名单包括:JR-史密斯、考利-斯坦、特雷-莱尔斯、贾斯汀-安德森、凯尔-威尔哲、加里-佩顿二世、鲍比-波蒂斯、帕特里克-麦考。

  本场比赛对阵美国队的将是李楠挂帅的中国男篮红队,由周琦丁彦雨航为核心,其他球员包括:张兆旭王哲林、赵继伟、方硕、范子铭、赵睿、王子瑞、阿不都沙拉木、刘志轩、孟铎原帅易立、孙铭徽、常林

  出生于1977年的文斯-卡特,1998年开始征战NBA联盟,先后效力于猛龙篮网魔术太阳小牛灰熊国王等NBA球队。除了强悍的得分能力外,卡特还以弹跳劲爆出名,在2000年NBA全明星周末上勇夺扣篮大赛冠军,被称为“加拿大飞人”(因其最早在多伦多打球)。同年夏天的悉尼奥运会美国对法国一战,卡特更是送出了国际篮联历史上著名的“死亡之扣”。他的到来无疑将给本届赛事增添更多的人气。


更多关于"卡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