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空*「水」到渠成

www.7m.com.cn  2017年07月28日  【大 中 小】

 

天空後圭格妮目前全得分。


  六早上,WNBA常展激烈角逐,其中天空坐主迎四的水星。天空近期季初已有大幅提升,此役主迎低迷的水星,天空可趁再。

 

  於束令人分煎熬的五客征程,但天空在趟作客之旅中收,先後自由人以及冕冠火花落下,疑是士努力最大的肯定。皆因天空今季季初的表在太差,前15常足12,一度季後行列。而在最近7常,天空能下其中5,季後格又再度加入到球的之中。令支曾因而得支破碎的球重新黏合在一起,正五虎近期流有著出色表,其中後圭格妮用表解了自己何能登上盟得分榜前十,即使上仗,圭格妮也全最高的20分,而且她在今季度水星也有著不俗的表,此番再度低迷的水星,圭格妮誓要率天空球。

 

  自全明星中格娜在7月15日盟一姐的比中後,水星此一蹶不振遭四打。她的缺球攻端所的影是致命的,除了上仗加不想的比之外,另外2得分到80分,即便家球星泰娜斯得分破30分也法水星走出低谷,格娜於支水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值得一提的是,然水星今季度天空全部取且均手8分,但格娜堪是2比中的人物,治了色地,不由於她缺席方今季第三度,因此前2次交果已得不那重要了。

更多关于"WNBA 天空 水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