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自由人出征值得「熱」棒

www.7m.com.cn  2017年07月27日  【大 中 小】

 自由人中天娜查理斯是今季常MVP的有力者。

  WNBA常本六清早迎激,其中坐主迎自由人的挑。狂今季常率36.4%,最近亦遭遇打,不妨看好季整表更一的自由人今笑到最後。

  

  狂束四客之旅,除第二站依靠E.拿的出色爆冷水星之外,球其3站皆遭遇失利,其中大盟副班24分一役更是重影球信心。目前狂以814的排名盟倒第三,球12年入季後的恐怕以延,究其原因,史奇球星加特京斯上季束後退役迫使狂入重建模式,即使休期引入了全明星球杜派莉,但欠缺自的她未展出足的袖,其均只13.8分和5.4板的表足以看出。然狂去2次自由人都取得利,但要知道2比加特京斯仍在中,基本上已考值,且狂最近遭遇主四,她今仗被看好。

  

  自由人上仗些打出季典一,皆因她作客挑盟一姐在全比基本於落後的情下最只以1分落,倘若不是E.普林斯最後刻的21中,自由人有拖入加甚至取得最利。上仗失利之後,自由人遭到,同球率亦回落到只有五成,好在目前仍然能排名盟第六位。中天娜查理斯是今季常MVP的有力者之一,其目前均能拿下20.7分和10.2板,均位列盟次席,同10次拿下也次於基斯科妮列盟十榜第二位,此番面十分薄的狂,天娜查理斯有望迎大戒的同助狂球反。

更多关于"WNBA 狂熱 自由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