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火花劍指*暴風

www.7m.com.cn  2017年07月25日  【大 中 小】

胡米克今季以均20.3分成火花中得分王。

  全明星末後WNBA常於本三重燃火,全盟12支球都亮相,其中上午分火花坐主迎。火花不冕冠,而且目前盟排名亦高出暴不少,火花今仗有力主雄。


  火花近期有所下滑,球近5仗得23,其中的1失利正是拜是役的暴所,至於全明星末前的最後一比火花以80比82憾天空,致她季主九局就此作古。其火花三客迪斯柏加胡米克格莉上仗表相出彩,三人合力下60分,可惜由於另外位正A.比特卡臣完全迷失(合共只得2分),致使球遭遇今季首仗主失利。回最近一次暴,火花同因A.比特和卡臣的低迷演出才走西雅,反而比由R.威廉的後匪徒打出22比0的後得分,不排除火花今仗求力仇暴。


  有偶,暴同以一失利迎接全明星末的到,巧合的是手也是天空,比前者暴露出後容薄弱的短板,後得分足足比手少34分,以致於以布莉安娜史超活首的正五虎上亦只能落得失利的局面。然本月曾火花,但暴近不比手好,要知道自6月份以球未曾得,目前盟排名亦在前八外,相比排名次席的火花有一段距,由此可方力亦存在不少差距。另外,暴去2次客火花皆以失利告,中合共分高40分,暴此行在不宜支持。

更多关于"火花 暴風 W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