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篮球推荐:自由VS太阳 自由全力捍卫纽约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9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三*301场


  自由(+1.5)VS太阳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7-07-19 23:00


  比赛分析:WNBA常规赛,自由坐镇纽约城迎战东部领头羊太阳。要说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这句话一点都没毛病,你看当时人家神秘人是高高位列东部首位,而现在太阳不知不觉的却以12胜8负的战绩登上东部宝座确实令人匪夷所思,毕竟上赛季太阳的表现实在糟糕,而现在顺利完成反弹还真有点不敢相信。而自由9胜9负的平平战绩位居东部第三位,也算是还可以,这要是在西部的话估计啥都算不上了。


  总结:东部其实没什么好说的,就连太阳都能杀进第一位那么一切就都有可能发生了,别看他们现在位居东部第一看似虎人,但客场面对自由还真不一定能赢,太阳爆冷的情况时有发生,反而到是更看好自由去捍卫纽约。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自由 太阳 W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