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银星客场赢下游戏凶悍 风暴深盘堪忧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风暴vs天空

  让分:-7.5

  大小分:166.5

  天空在休赛期间将全明星多恩交易到华盛顿后,球队反而迎来一波连胜,上场比赛更是个飞翼打出112:106的高比分,尽管最终落败,但是球队让分指数四连胜。风暴连续第五场主场作战,体力占优。过往战绩上,本场客场作战的天空反而占据优势,在天空近期强势的赢下游戏风头下,本场不看好主让深盘的风暴赢球赢下游戏。

  推荐:天空(+7.5)大分


  比赛双方:梦想vs银星

  让分:-9.5

  大小分:155.5


  银星鱼腩部队,本场胜负方面很难有太大变数,悬念在于输赢下游戏。银星近期获得第二胜,且近期客场赢下游戏能力不俗,加之过往战绩上,银星对阵梦想赢下游戏率极高,本场看好银星下盘。

  银星近4次对阵梦想,悉数打出小球指数,且最高总分为147分。本场也开出极小的总分指数155.5,看好小分打出可能。

  推荐:银星(+9.5)小分

  
(7M/周不错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