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篮球:梦想VS银星 梦想主场终止连败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8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二*301场


  梦想(-9.5)VS银星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7-07-18 23:30


  比赛分析:WNBA常规赛,梦想坐镇亚特兰大迎战全联盟垫底银星。梦想近期的表现实在是不太今人如意,本来本赛季的东部就毫无竞争压力,但是亚特兰大姑娘们还是表现不佳,最近遭遇两连败,至今为止战绩只有8胜10负位列东部第四位。反而看银星,看似要比梦想加一个“更惨”两字,目前他们的战绩只有2胜17负更为大跌眼镜,开赛还未到半程就走向了摆烂状态实在可悲。


  总结:双方都是东西部弱者,最近的糟糕的表现也都看到了,不过还是要分出胜负,从各区排名与战绩来看梦想更被看好,此役坐镇主场也是终止连败的最佳良机,要是连银星都解决不掉的话那么在东部就别混了。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梦想 银星 W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