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楚利亚家人在网上被恐吓 其孩子学校增加安保

www.7m.com.cn  2017年05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篮球记者Sam Amick报道,在西决G1扎扎-帕楚利亚莱昂纳德作出饱受争议的垫脚动作后,近来社交媒体上流传着恐吓扎扎家人的消息,这使得扎扎的家人都非常害怕。


  Sam Amick还说道,目前扎扎孩子所在学校已经在门口加强了安保措施。

此前,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接受采访时称扎扎的垫脚动作几乎等同于“过失*(manslaughter)”,之后扎扎在社交媒体上收到了很多威胁其家人的信息,这使得他不得不在孩子学校门口增加保卫。

  “我不会怪波波所说的任何一句话,但他的发言确实产生了很大的影响。这儿(网络)什么人都有,你没法控制所有人的想法。”扎扎接受采访时说道,“球迷们听到(波波所说的)这些话,他们会想‘波波都这么说了,那我们就去做吧’。这是错的。他们必须认真思考和理解整件事的来龙去脉。要威胁我的话可以,但不要冲着我的妻子和孩子。”

  “作为一个男人,我不在乎这些(威胁信息),但我讨厌我的家庭陷入其中。我的妻子和孩子们是无辜的……我不是在指责波波所说的话,但这些话确实是威胁产生的一大原因。”

  作为垫脚风波的两位当事人,莱昂纳德(脚踝)和帕楚利亚(右脚跟)两人现均负伤在身;而对于西决G4,帕楚利亚出战成疑(questionable,50%出场概率),而波波则表示莱昂纳德也可能将继续缺席比赛(likely out)。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