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鹿望再接再厲屠「龍」

www.7m.com.cn  2017年04月21日  【大 中 小】

 公鹿核心阿迪昆保有非凡的全能身手。

  日凌晨,公鹿展方NBA季後首系列G4的量,比在巴特利中心球打。公鹿目前在比分上2比1先於速,其中前者G3更加大後者27分,目前如虹的公鹿今主再下一城不大。


  老,以下犯上的公鹿在系列前作客的情下偷得一利已算完成任,上仗回主作,球更加以104比77屠速,27分的分差也造了公鹿史近33年季後的最大球分差。前三能看出,公鹿攻防端明,攻端除阿迪昆保巨大的位(系列均23.7分、10.3板、4.7次助攻和2偷球)外,K.米杜G.蒙也有不俗的,人均得分至少到16分;防守端更加有效地速攻一的缺,防迪辛後便到理想效果,要知道手系列均得分不足90分。另外,定的外投射亦是公鹿目前能於先的,前三合共69次三分出手命中32球,46.4%的命中率直速外防守,相信公鹿今仗仍然通外大做文章。


  G3全只有77分,下速史季後得分第二低分,而比分1比2落後於球的前景亦相峻。回史,2002-03季NBA季後全部改成74制之後,速合共行了7系列(不包括今季),中在前三後共有4次比分1比2落後,球一例外全遭淘汰。被球迷「*兄弟」的利和迪辛本系列的得起,皆因人均命中率分只有36.4%以及34%,其中迪辛上仗竟然8次出手一命中,下人季後生涯首次入球的辱。另外,上仗苦吞失利之後,速史季後作客627,率是目前盟30支伍中第二低的球,此番再度客公鹿算渺茫。

更多关于"NBA 公鹿 速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