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来把狗粮!陈露情人节秀恩爱 趴孙悦背后甜蜜合照

www.7m.com.cn  2017年0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4日是西方的情人节,又名圣瓦伦丁节,对于情侣们来说,是一个秀恩爱或者拉近感情的好机会。若说身材长相曝光度,孙悦的妻子陈露在CBA太太团中算是佼佼者,情人节当天,她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与孙悦的合照,简直是羡煞旁人。


  今天早上,陈露更新了自己的Instagram,晒出了自己与孙悦的合影。其实严格来讲,这不算是陈露与孙悦的合影,因为孙悦并没有露正脸,仅以后背的月亮纹身示人,陈露则非常亲昵地趴在了他的后背之上。陈露没有多说话,只是配上了短短几个字:“(月亮表情)-lulu。”

  月亮不必多说,自然是孙悦的“悦”字的谐音,同时也是他们女儿的小名,而“lulu”则自然是陈露了。此时无声胜有声,这把狗粮简直令人猝不及防。

更多关于"北京 孙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