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国王恐难逃鹰爪

www.7m.com.cn  2017年02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11:30,NBA常规赛一场精彩比赛,'魔兽'德怀特-霍华德率领亚特兰大老鹰作客挑战'表妹'德马库斯-考辛斯领军的萨克拉门托国王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老鹰本季曾在主场轻取过国王,此役即便是客场作战,心态明显占优的老鹰亦值得再被看好。

  国王在近3仗取得2胜1负的成绩,球队表现还算不错,上仗于主迎战东区强敌凯尔特人,国王在缺少考辛斯和盖伊这两大核心的情况下仍以16分的优势血洗对手,球队表现确实顽强,上仗国王进攻表现多点开花,全队防守也十分积极,球队攻守均能打出团队性,此役'表妹'解禁归来,国王若能延续这种团队协作方式,球队大有能力在主场与老鹰一较高下。

  老鹰在近4仗取得3胜1负的成绩,球队状态也相当不俗,目前老鹰战绩达到31胜22负,球队排名东区第5,其形势相当乐观,上仗迎战掘金,老鹰从开场便与对手展开激烈对攻,球队半场便轰下72分,全场比赛老鹰共送出31次的助攻,球队共有7名队员得分上双,其进攻打得极具团队性,此役面对防守能力平平的国王,老鹰大可保持如此成功打法来消灭对手。

  本场*给出客让1.5分的让分,老鹰本季成绩远胜国王,球队攻守两端的平衡性明显好于国王,且球队本季也曾轻取过对手,故此役看好老鹰成功实现对国王的常规赛横扫。

  (Mickey)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