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推荐:小牛VS老鹰 低迷小牛难阻老鹰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7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六*306场


  小牛(+2.5)VS老鹰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7-01-08 09: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小牛坐镇美航中心迎战劲敌老鹰。


  小牛本赛季处在摆烂阶段,本以为在引进勇士防守大战博古特与悍将巴恩斯之后球队会有所提升,但至今令人失望,除了没有良好的化学反应之外伤病成为球的最大软肋,老将德龙一直有伤在身,巴恩斯伤愈复出后状态低迷,德国战车早已物是人非,小牛本赛季是彻底难有出头之日,目前排名西部垫底。


  老鹰这边是状态火爆,上一场客场击败鹈鹕赢得五连胜,排名瞬间提升至东部第四位。不过近期球队出现了一些变动,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球队外线大将科沃尔加盟骑士,米尔萨普也饱受交易流言中,老鹰的意图让人无法理解。


  总结:小牛本赛季的表现已经领球迷彻底失望,得到一场胜利对于牛仔来讲都是一种奢求,如今球队已经布满了创伤,每一步都极为艰难,所以没有理由被看好。而老鹰状态正佳,虽说球队出现了极大变动,但至少面对小牛是没有任何压力的,所以本场比赛老鹰势在必得。*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小牛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