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G巴克利互喷了!狼王一句话完胜:你是准冠军成员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两位NBA历史上著名的*话大王凯文-加内特和查尔斯-巴克利如今都成为了解说员。因为从事的是同一行业,他们也就难免短兵相接了。而日前他们就在节目中爆发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话大战。


  首先是巴克利挑起了战争。他们在节目中谈到了名人堂话题。作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大前锋之一,加内特在未来入选名人堂几乎就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不过,巴克利却要刻意强调一番:“佩顿,你是名人堂成员。奥尼尔,你也是名人堂成员。然后,我也是名人堂成员。而凯文,你是一个准名人堂成员。”

  这话说得虽然没毛病,但显然会让加内特感觉到不爽。在*话上有高深造诣的加内特立刻想到话题来反唇相讥:“来谈谈总冠军。首先,我是一个总冠军成员。奥尼尔,你也是一个总冠军成员。加里-佩顿,你也是一个总冠军成员。至于你嘛,查克,你几乎就要拿到总冠军了。所以,你是一个准冠军成员。”

  这一番言论说完,满堂的NBA名宿和专家们都哄然大笑。而巴克利只有尴尬得无语的份了。因为这个大嘴巴实在打脸打得太狠了,连*厚如巴克利者也不能淡然处之了。

  要知道,巴克利尽管拥有强大的实力,但他职业生涯中却始终命运不佳,所以一直没能捧得总冠军奖杯,这也绝对是巴克利职业生涯最大的遗憾。而加内特则不同,尽管他苦守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多年也是一直无缘夺冠。但在职业生涯后期,加内特转投波士顿凯尔特人,联手皮尔斯还有雷-阿伦拿到了一个宝贵的总冠军,也确立了自己的江湖地位。

  加内特还没有完事,他对奥尼尔表示:“沙克,麻烦你帮我给抽查克一个大嘴巴。”

更多关于"加内特 巴克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