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周不错*分析:骑士众将或轮休 雄鹿强势可追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10.5)vs骑士

  总分:216.5

  骑士队上场比赛轮休欧文乐福,骑士队主场不敌公牛队。本场比赛乐福与欧文仍未有确定消息是否继续轮休,即使两巨头复出,单巨头出战一场的詹姆斯同样有轮休的可能。

  篮网队四连败,近10场球只赢下1场,让分指数三连败。近9个主场4胜5负,赢下5个让分指数。骑士队近9个客场5胜4负, 只赢下4个让分指数。林书豪本场是否出战未知。

  两队本赛季有过一次交手,骑士队主场20分优势战胜篮网队,赢球赢下游戏。本场在骑士队出战人员未知的情况下,竞彩初盘开出骑士队客让10.5,上下盘水位没有倾向变化,保守估计上盘打出。篮网队近期主场大分率为55.6%,骑士队近期客场大分率达到77.8%,本场推荐大分打出。

  推荐:骑士(-10.5),大分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