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周不错*分析:火箭上盘谨慎 奇才主场势头旺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魔术(-7.5)vs火箭

  总分:223.5

  魔术队上场比赛大比分不敌老鹰队,球队多名内线球员并没有打出内线优势,仅仅比老鹰队多出一个篮板。魔术队近10场比赛5胜5负,赢球即赢下游戏,输球悉数输掉游戏。魔术队主场遭遇两连败,两场比赛都恰好输下19分。近9个主场3胜6负,仅赢下4个让分指数。

  火箭队上场比赛绝杀雷霆队迎来6连胜,本场比赛为背靠背客场作战。火箭队近10场比赛状态不俗,8胜2负,不过仅赢下5个让分盘指数。火箭队近8个客场6胜2负,赢下5个让分指数。

  两队本赛季没有交手,本场竞彩初盘开出火箭队客让7.5,即时上下盘水位没有明显倾向。魔术队近期状态低迷,球队坐拥多名内线但是篮板保护不足,两连败期间对手命中率均在50%以上。本场魔术下盘存打出空间,但笔者仍看好状态更佳的火箭队赢球赢下游戏,初盘开出总分盘223.5,火箭队近期大分打出几率极大,魔术队近期主场大分率达66.7%,火箭队近期客场大分率更是达87.5%。本场看好大分打出。

  推荐:火箭(-7.5),大分

更多关于"奇才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