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火箭乘胜灭魔术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8:00,NBA常规赛一场焦点战,本季'助攻王'詹姆斯-哈登率领跑轰之师休斯顿火箭作客挑战奥兰多魔术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首次交锋,火箭近两季均与魔术在常规赛中打成平手,此役作客再战魔术,状态正佳的火箭还是更值得看高一线。

  魔术在近4仗输足3仗,球队表现十分糟糕,这支球队目前胜率仅为4成出头,球队在主场的胜率更是低至36.8%,且场均还要净输对手5.6分,球队主场作战表现毫无效率可言,上仗迎战实力平平的老鹰,魔术都在主场输给对手19分之多,此役面对实力远在老鹰之上且状态正如日中天的火箭,魔术主场沦陷怕是在所难免。

  火箭上仗在主场力克雷霆,球队豪取6连胜,全队状态极佳,目前这支火箭战绩达到28胜9负,球队在客场的胜率也将近7成,其作客能力毋庸置疑,最近这段时间火箭连续爆发现强劲火力,上仗面对雷霆,火箭在哈登的出色带领下打出多点开花的进攻节奏,全队进攻势不可挡,此役若能延续良好状态,火箭客场取胜完全不在话下。

  本场*给出客让7.5分的让分,火箭本季成绩远胜魔术,球队近来势头也正猛,而魔术近况颇为不妙,故此役有理由看好火箭客场成功取胜。

  (Mickey)

更多关于"魔术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