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易建联伤势初诊仍无结论 计划赴香港诊断治疗

www.7m.com.cn  2016年12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广东男篮核心易建联的膝伤让球迷很是牵挂和担心,尽管在昨天初诊时行走自如、且据悉伤势无大碍,但阿联的伤情如何,专家目前还没有最终定论。据跟队记者透露,广东男篮在联系香港的专家,近期将安排阿联前往香港进行诊断和治疗。


  “#Yi Get well soon# 来自俱乐部的消息:感谢广大媒体以及球迷对于阿联以及广东东莞银行队的支持。昨晚阿联在广州接受了初诊,俱乐部依然在等待专家的诊断结论。对于阿联的伤情,俱乐部非常重视,也在联系香港方面的专家,计划近期安排阿联前往香港进行诊断和治疗。”今天中午,广东男篮跟队记者关辛透露了阿联伤情的最新情况。

  从广东男篮发布的消息来看,阿联的伤情目前还没有最终的定论。而计划安排阿联近期去香港诊断和治疗,也是为了确保阿联的伤势没有任何问题。

  阿联在广东上一场(12月28日晚)客战吉林比赛终场前46.9秒时受伤。当时,阿联在内线强攻转身投篮时突然受伤,倒地时捂着自己的左膝盖,表情痛苦。随后,阿联长时间没有起身,广东队医在询问过后对阿联进行了简单治疗,最终,阿联被队友搀扶下场、退出比赛,阿联由于左膝受伤,所以左腿无法着地。

  据悉,阿联是因为在和对手对抗后、脚落地的一刻踩空,导致膝盖扭伤。当时,阿联膝盖很疼。回到更衣室,阿联继续接受队医治疗,并冰敷受伤的左膝。在离开更衣室时,阿联也是在队友的搀扶下登上球队大巴。但据阿联个人表示,左膝应该只是扭到,韧带没有受伤。

  昨天早上,阿联据悉疼痛感已经大有减缓,而且没有明显肿胀。而在昨天返回广东后,阿联于下午在广州的一家三甲医院进行了初步诊断。从网曝的视频来看,阿联在医院中可以独立行走。而据了解,阿联的伤势没有大碍。

  但从广东男篮今天透露的消息来看,专家仍然没有对阿联的伤势做出最终的诊断结论,而阿联也将在近期赴香港进行诊断和治疗。

更多关于"广东 易建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