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火箭欲射日泄愤

www.7m.com.cn  2016年12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10:0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对攻大战,全明星后卫詹姆斯-哈登率领休斯顿火箭作客挑战菲尼克斯太阳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首次交锋,火箭近几季对阵太阳胜多负少,球队往绩对抗明显占优,此役客场作战的火箭依旧值得看高一线。

  太阳近期吞下3连败,且场均净输将近12分,球队场上作战效率相当之差,这支球队目前依旧存在重攻不重守的不足,球队在进攻端尚能凭借一众后场小个的出色个人能力取分,但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则是漏洞百出,目前其场均丢分高达113.1分,此役迎战攻击力联盟数一数二的火箭,如此防守能力的太阳恐无力阻挡对手。

  火箭上仗在主场以2分之差惜败给同为德州劲旅的马刺,球队连胜势头被终止,全队急盼用一场胜利来重振士气,上仗火箭开局打得不错,哈登也送出了31分10个篮板7次助攻的全面表现,无奈球队外线手感不好,全队三分球38投32铁,最终在外线浪费过多得分良机的火箭只能将胜利拱手让出,此役面对弱旅正是火箭找回手感的绝佳良机。

  本场*给出客让5.5分的让分,火箭本季表现要比太阳强出好几个档次,其近来竞技状态也值得肯定,而太阳近来又持续低迷,故此役更看好客场作战的火箭成功取胜。

  (Mickey)

>>查看往<<

更多关于"太阳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