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周不错*分析:勇士等5场NBA*推荐

www.7m.com.cn  2016年12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雷霆(-8.5)vs太阳

  大小分:217.5

  雷霆队后场大将奥拉迪波本场是否回归犹未可知,奥拉迪波的缺阵使雷霆队在威斯布鲁克休息时,第二阵容完全失去核心,球队近期迎来两连败。两队本赛季有过一次交手,雷霆队主场3分险胜太阳队,雷霆队赢球输掉游戏。

  雷霆队本赛季主场场均净胜6.2分,太阳队客场场均净负6.4分。雷霆队近12个主场,让分胜率为58.3%。笔者要强调的是,太阳队近11个客场仅3胜8负,但是让分胜率达54.5%,球队赢下游戏作风顽强。在雷霆大将有可能伤缺,而太阳赢下游戏率不低的情况下,笔者更看好太阳队下盘打出。

  两队近4场交手悉数打出大分,两队都不是立足防守的球队,相信本场多为对攻大战,看好大分打出。

  推荐:太阳(+8.5),大分(217.5)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