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雷霆欲射日止颓

www.7m.com.cn  2016年12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日早上6:0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飙分大战,本季'三双王'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率领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坐镇主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雷霆本季初曾在主场战胜过太阳,球队目前保持对太阳往绩的5连胜,此役主场作战的雷霆依旧值得看高一线。

  雷霆近两仗连续在客场吞下大败,全队急盼用一场胜利来提振士气,近两仗韦少连续错失3双机会,奥拉迪波的缺阵令其在后卫线上陷入孤军无助的境地,而连续的客战也使雷霆全队疲惫不堪,好在目前球队已回到主场,且经过两天休整之后众将体能已完全恢复,此役面对不擅防守的太阳,雷霆若能保持应有主场作战水准,球队取胜还是不成问题。

  太阳本季胜率仅为3成,球队在客场的胜率更是不足3成,且场均还要净输6.4分,其整体战力确实不高,与雷霆的打法颇为相似,太阳同样是一支主打进攻战术的队伍,球队后场进攻好手众多,其场上火力丝毫不亚于雷霆,但太阳的防守着实难令人恭维,球队目前场均丢分高达113分,这样的防守堪称是漏洞百出,球队此行仍将面临严峻的防守考验。

  本场*给出主让8.5分的让分,雷霆往绩力压太阳,球队本季主场表现也颇为可靠,而太阳防守难令人信赖,故此役有理由看好主场作战的雷霆成功射日止颓。

  (Mickey)

>>查看往<<

更多关于"雷霆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